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区春节期间停车泊位分段免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9 09:38:14 【字体:

  本网讯 元月25日上午,记者从六安智能泊车管理中心获悉,为确保春节期间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效缓解假日期间停车难问题,我市继续开展城区公共停车场及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不同时段的免费停放活动。

  据了解,自2022年1月31日(除夕)14:00至2022年2月2日(正月初二)23:59,由六安智能泊车管理中心运营管理的城区公共停车场及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供广大车主免费停放。同时,为缓解中心城区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减轻停车压力,主城区6个公共停车场免费停放时段,自2022年1月31日(除夕)14:00延长至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23:59。这6处停车场分别是:新河东路停车场(皖西大道与天河东路交口向北100米,市法制广场内);新河西路停车场(天河西路与长安路交口向南100米东侧,明都阳光水岸东门);九里沟停车场(刘园路与天河西路交口向南100米东侧,明月港湾东南门);金环万象城停车场(解放南路与齐云路交口向北80米东侧,平桥乡31号小区北门);解放路小学旁停车场(齐云路解放路小学旁边);三里街停车场(三里街北侧,紫竹林禅院对面)。

  本报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春节出行提前规划好时间、路线,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停车时线内顺向泊车,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新风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