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7 08:43:01 【字体:

  本网讯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斌、杨传友、黄应松、汪龙照、邓延庚,秘书长许明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召开时间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六安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审议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提高防洪排涝灌溉能力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意见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