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戴清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6:08 【字体:

  本网讯 受市委书记叶露中委托,1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专程登门看望慰问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戴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1931年出生的戴清,战争年代屡立战功,和平年代孜孜育人,离休30年来奔走苏皖各个学校,行程万里,义务进行红色革命宣讲,完成了一次伟大的“长征”,先后被评为六安市道德模范、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国好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今年11月,戴清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戴清的住处,李敏向老人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老人的红色宣讲经历、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后,李敏对戴清多年来对国家、六安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李敏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注老人生活,及时掌握其身体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实现老人捐赠纪念章、绶带等珍贵物品的愿望,让老人安享晚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