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审计厅来皋调研审计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2:20 【字体:

  本网讯 10月14日至15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霍邱县高标准农田专项审计项目现场,金寨县政府投资跟踪审计现场、赛拉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舒城万佛湖审计组现场,实地走访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六安审计工作开展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建国对我市审计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锤炼过硬本领。要着力经济政策的贯通,善于运用联系的、发展的观点认识、理解和把握政策,通过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有力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狠抓审计人员作风建设,从严落实责任,强化审计监督,以高质量审计服务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洪洁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指出,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实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各项安排,进一步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