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企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8 08:34:30 【字体:

  本网讯 10月16日,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叶露中,市领导付新安、束学龙、黄应松、聂保国,市级老同志、市企联会咨询委主任章立奇,市企联会会长、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出席。

  会上,牛弩韬以“企业为本 智造未来”为题,围绕“工业革命是必乘之‘势’”“专精特新是必由之‘路’”和“工业互联是必用之‘器’”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叶露中在讲话中指出,市企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洪流,引领企业持续努力、不懈奋斗,让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新变化、新成就,是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中坚支柱,是老区发展当之无愧的骨干力量。叶露中要求,广大企业家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的“坚定者”,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创业初心、永葆创业精神,脚踏实地、永不停步地带领企业赶超发展,把人生抱负落实到企业经营中来,通过理论和实践的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健康成长。要识变求变,做战略的“善弈者”,牢牢把握历史前进的大逻辑和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坚定走好这段注定不平凡、注定会创造奇迹的历史进程。

  叶露中要求,要敢闯敢拼,做创新的“攀登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围绕六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挥企业优势,彰显企业特色,从产业链入手,不断提升配套协作能力,既当好延链补链的推动者,又成为延链补链的受益者。要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要带领引领,做行业的“领跑者”,紧盯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聚焦未来应用场景,聚力推进项目建设、技术储备、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赢得发展主动。要尊法守法,做法纪的“笃行者”,把诚信守法作为立身之本,把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作为企业叫响品牌、赢得口碑的“撒手锏”,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稳定就业岗位,善待、关爱员工,以企业的关心赢得员工的真心,时刻以身作则,教育、培养好子女,真正做到好家风成就好企业。

  叶露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把企业事当家事、把企业人当家人,真心诚意为企业服务。市企联要维护好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社会有影响、同行有地位”的知名协会。

  会上,倪永培作了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作了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书面),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章程》、《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关于单位会员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办法》、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六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倪永培当选会长。

  ?会前,牛弩韬一行前往江淮永达、瀚海新材料、索伊集团等企业开展调研。(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