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10月10日起我市将严查无牌电动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8:55 【字体:

  本网讯 按照我市电动自行车集中免费登记上牌工作部署,我市电动自行车集中免费登记上牌工作将于2021年10月9日截止,10月10日起,六安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未按规定办理登记上牌的电动车开展集中整治,无牌电动自行车严禁上路行驶,被查获的无牌电动自行车除要求车主办理登记上牌外,将依法给予处罚。

  记者从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9月10日至9月26日,我市电动自行车累计上牌239743副,其中,登记申领电动自行车牌5216副,临时通行标识234527副。

  六安公安交警敬告尚未依规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尽快前往登记上牌点办理。除邮政固定点位外,最新的便民移动点位如下:

  水云涧广场(万佛路与南华路交叉口东北侧广场)

  海心沙广场(海心沙广场南门)

  明珠国际城(解放路与龙河路交叉口东北角)

  环球港(八公山路与光明路交叉口西北角)

  万达广场(万达广场1号门前)

  三角带岗亭旁广场(大钟楼岗亭前广场)

  锦成新开元大酒店(新开元大酒店迎宾大道西门)

  龙河公园广场等地(裕安区政府南门对面)

  另据了解,六安公安交管部门推行节假日加班办、工作日延时办等举措,全力营造更加便利、快捷的登记上牌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姚迪 王丽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