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1:42 【字体:

  本网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22日至25日在六安举行。

  据介绍,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满怀豪情迈向第二个百年梦想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将对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还将着重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为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奋力闯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路,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次大会共有448名党代表出席。根据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程有五项:一、听取和审查中共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共六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产生中共六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四、选举产生中共六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