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省党史知识竞赛:六安市代表队取得预赛、决赛“双第一”

编辑:宋明俊 来源:皖西日报 掌上六安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9:10 【字体:

  9月17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牵头组建,市委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5名选手组成的六安市代表队,在安徽省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中拔得头筹,喜获总决赛一等奖,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全程观赛,并为我市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全省党史知识竞赛,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来自16个省辖市、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的2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竞赛分小组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六安市代表队取得预赛、决赛“双第一”。赛场上,我市选手敢闯敢拼、冷静思考、沉着应答,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良好的比赛作风,得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六安老区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喜迎党代会、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