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8:01 【字体:

  本网讯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6日至10月9日,市纪委监委对全市各县(区)开展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由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从霍邱、金寨、霍山、舒城四个县区纪委监委、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及纪检监察室中抽调人员,组成五个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账目、实地走访、暗访窗口服务单位等形式,重点围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两规”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问题;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七个大的方面开展。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六安市纪委监委都会发出警示通知,为过“廉节”提提醒、绷绷弦,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持续盯紧重要时间节点,盯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打好节前预防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