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直156家单位获评 “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6:33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市直2021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完成。此次书面审查共审查586家用人单位,涉及劳动者4.6万人。

  经过用人单位自查、申报,劳动保障监察等部门审核,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等156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市直“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中擎电机有限公司等139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市直“劳动保障诚信B级单位”;中共六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249家单位被审定为2021年市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合格单位;六安市申通物流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审定为2021年市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不合格单位。同时,根据审查情况,推荐“安徽万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为“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据了解,6月下旬至8月下旬,市人社部门开展了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整个过程分自查、申报、审查、公示等环节,对象涉及市直各类企业(包括劳务派遣单位)、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招用劳动者并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审查内容主要是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情况。通过审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用人单位守法经营、依法用工的法律意识,确保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何家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