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4:37 【字体:

  近日,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全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对我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今年4月29日起,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不断抓好各项工作。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及时下发专项行动方案、集中攻坚方案、包保责任清单,圆满完成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整治任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开展联合行动987次,行政机关立案84件,结案77件,没收成品油173吨,罚没款142万余元,公安机关立案32件,破案19件,采取强制措施38人。全市摸排的18个非法加油站点和76辆非法流动加油车全部清零销号。

  下一步,我市将在前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成品油市场监管提升行动,不断建立健全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巩固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有效提升成品油质量,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李立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