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调研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08:31:50 【字体:

  本网讯 9月8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调研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调研。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市城管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市绿水云山大数据公司,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行效果、日常运维监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家本听取了全市智慧城市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围绕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系统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意见》办理情况和当前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中的短板弱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家本对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顺应信息革命发展趋势的现实需要,是深入贯彻国家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更是全面提升我市城市能级的务实之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好协调配合,形成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规划引领,提高创新能力,有效整合利用资源,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安全防御能力,筑牢智慧城市建设“基石”;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各领域建设,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城市居民营造更便捷的生活条件;要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各参加单位和界别委员在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中精准务实建言,全力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