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胡春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狠抓整改落实 坚持常态长效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8 08:37:18 【字体: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重点、难点、薄弱点,加强工作调度,狠抓整改落实,明确标准、责任人、完成时限,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常态长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春华指出,创城依靠人民,创城为了人民,创城惠及人民,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于创城全过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投入创城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胡春华强调,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紧盯重点、难点、薄弱点,逐级进行调度,全力提升创城工作质效;要明确标准、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抓好清单化、闭环化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不过周,系统性问题不过月,切实强化调度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围绕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拿出解决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让创城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充分利用革命老区红色底蕴、红色基因铸魂育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创城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审核工作,精心提炼,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全面准确真实高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曝光不文明,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分别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会上,市创城办通报了相关问题,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时限及提请会议研究事项等,审议了《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调度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