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百年党史青年说” 党史学习微宣讲决赛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2:10 【字体: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百年党史青年说”党史学习微宣讲决赛在金安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各级团组织的初赛、复赛,共有25组参赛选手进入本次市级决赛,他们来自我市各单位系统,其中还有几位中学生代表。比赛现场,团员青年们用饱含深情的言语讲述了一段段动人的历史,追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别山儿女的英雄故事,更体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情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五名参赛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六安市委、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六安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本次大赛还采取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六安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直播链接观看比赛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