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在全省率先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目标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4:22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截至8月31日,我市共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343.6万剂次,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国家下达的接种目标任务。

  据悉,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级党委、政府高位推动,各级防疫指挥机构每天调度,广大医务工作者连续作战,广大基层干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各级疾控机构全力保障疫苗供应,全市人民群众积极配合。面对外出人口较多、接种目标人群较为分散等不利因素,各县区、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强化疫苗接种必要性的宣传,全面发动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精准摸排底数,做到不漏一人。同时,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实施,严格规范接种,加强救治保障,确保接种安全。

  截至8月31日24时,全市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343.6万剂次,已达到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占省下达目标任务的99.22%。下一步,我市将在持续做好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工作,争取尽早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