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进水利重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2:42 【字体:

  本网讯 为全面梳理盘点全市上半年水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查缺补漏,推进下半年水利重点工作和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进度,7月22日,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通报了今年以来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部分县区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孙学龙指出,今年的水利工作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又面临着严峻挑战,一定要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水利重点工作。要按照“精选择、重开工、促竣工”要求,谋划储备、前期工作、年度建设、竣工验收四库联动,形成接续有力、压茬推进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理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体系,项目所在地县区党委、政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市县联动的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推进机制。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好水利系统安全、环保等守底线防风险工作。就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工作,孙学龙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办理1号议案,突出办理重点,把握办理方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1号议案办理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实习生 方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