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舒城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6:31 【字体:

  本网讯 7月9日,副市长王岚到舒城督导防汛备汛工作。王岚一行到龙河口水库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水库工程特征、当前汛情雨情及水库运行调度的介绍,详细了解防汛责任落实、应急抢险排险等情况,并就防汛备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岚指出,龙河口水库作为六安六大水库之一,在舒城县防洪安全和蓄水抗旱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当前正处于主汛期,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王岚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监测水情雨情,做好监测预报、信息传输,为防汛指挥调度提供第一手资料;要完善相关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巡查防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要强化隐患排查处置,全方位无死角摸排各项问题隐患,举一反三,加强问题隐患分析研究和处置,确保安全度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