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切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1:12 【字体:

  本网讯 6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主持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六安市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研究调度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六安市信访件及督察发现问题线索核查、交办和整改工作,各县区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学龙指出,切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的政治责任。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对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件以及交办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落实整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

  针对当前边督边改工作,孙学龙强调,要从严从快,突出实效。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尽快见到实质性整改效果。要坚持标准,提高质量。对转办信访件和交办问题线索,县区政府及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现场,逐点逐地调查督办,确保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改方案科学精准,整改过程扎实有效,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以督察为契机,深入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同一区域其他问题一体推进、一体整改,尤其是对屡次出现、群众反复投诉、普遍发生的问题,要找准病灶,健全监督管理制度体系,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