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出台首个关于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1:49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设计能力水平,赋能制造强市建设,日前,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意见》,这是我市出台的首个关于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

  《意见》包括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三大部分。根据《意见》要求,我市要力争到2025年,分别培育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国家级3家以上,省级20家左右、市级30家左右,培育一批工业设计骨干企业和工业设计人才,打造一批工业设计知名品牌和产品。《意见》明确了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四项主要任务,分别是提升工业设计能力、强化工业设计发展支撑、推动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加强工业设计交流合作。同时,《意见》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扶持、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推广四项保障措施。(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