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抓好“双打”工作和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5:37 【字体: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暨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刚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双打”和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健全机制,把“双打”攻坚战持续推向深入,继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打硬仗、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切实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根据省里要求,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6月底前要完成全面集中整治阶段任务和集中攻坚行动,7月底前要完成总结巩固提升阶段任务。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认识不足,倒排任务,确保全面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和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区、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