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开展劳动竞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6:11 【字体:

  本网讯 为推动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发挥劳动竞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政务服务局决定,在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开展“六比六赛”劳动竞赛活动。

  据了解,劳动竞赛活动涵盖我市城区各窗口服务行业,旨在通过开展“六比六赛”(比礼仪、赛文明;比品牌、赛服务;比能力、赛业务;比秩序、赛管理;比效能、赛作风;比环境、赛形象),进一步促进窗口服务行业行为规范、服务规范、业务规范、管理规范,充分调动城区窗口服务行业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据悉,6月上旬至7月上旬为活动启动阶段,7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为竞赛阶段,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为考评阶段。竞赛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各地的竞赛活动成果进行考评,择优评选出若干行业文明服务先锋(集体)和行业文明服务先锋(个人),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择优授予“六安市工人先锋号”、“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