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各考场部署了针对疫情防控的专门措施 六安考生需持“两证一书一表”入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安徽商报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8:07 【字体:

  

  今年高考,除了常规准备之外,六安市各考场还有针对疫情防控的专门措施,考生需持“两证一书一表”入场。

  记者6日下午在六安九中考场看到,大门口各项告示牌和入场通道都已准备好,现场还有工作人员进行喷雾消毒,明天监考的李老师告诉记者,“两证一书一表”指的是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和考前14天体温登记表,上面记载着考生14天来每天的体温数据。

  据了解,六安考生进场前还需佩戴口罩,在考场所在学校大门外测温,体温正常的进入校内大厅等候,时间到后有序入场;体温异常的考生由专门通道进入体温复测室复测体温,由考点防疫副主考组织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研判,研判认为可以参加考试的,由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

  英语听力考场之前都进行了严格的调试,并准备了两套设备,确保每个角落都能清晰地听到播放内容,验收人员全部认可广播音质和播放效果后,确定在用和备用的设备和电源都正常,并在验收表上逐一签字确认。另外,环保部门高考期间全面禁噪,交管部门在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对考场所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考生尽管安心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