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连获3项全省优秀荣誉称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0:30 【字体:

  本网讯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2020年度全省“三优”名单公布,我市共获得“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员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3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获得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少先队员”的是来自霍邱县城关镇逸夫小学的童瑶等县(区)的9位同学;获得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的是来自金寨县金江实验学校的王婷婷等县(区)的11位少先大队(中队)辅导员或县教育团工委书记;获得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的是来自裕安区三里岗小学等县(区)的7家学校少先大队(中队)。

  据了解,为激励先进,宣传先进,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开展了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向身边的优秀榜样看齐,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