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5乡镇上榜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3:23 【字体:

  本网讯 5月10日,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门获悉,为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我市5家乡镇被命名为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市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网络公示,命名90家单位为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涉及我市的包括:金安区张店镇、毛坦厂镇,裕安区独山镇,金寨县天堂寨镇,霍山县太阳乡。

  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旅游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接待设施和旅游线路的规划建设,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同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市立足特色资源,坚持规划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突出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着力拉长旅游产业链条,精心打造旅游产业集群,努力把丰富的旅游优势转化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能量优势,让旅游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助推,旅游发展成为绿色振兴的强力引擎。(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