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和金寨上榜省扶贫开发激励推荐名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4:10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扶贫局了解到,全省《关于对2020年度扶贫开发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推荐名单的公示》发布,我市和金寨县上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统筹考虑各地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及脱贫成效等因素,六安市和安庆市作为市级推荐名单公示;金寨县、涡阳县、萧县、岳西县作为县级推荐名单公示。

  2012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始终牢记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视察金寨时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统领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保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围绕高质量脱贫“一大目标”,融合红色和绿色“两大颜色”,打牢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基层组织“三大基础”,做实西山药库、六安茶谷、江淮果岭、淠淮生态经济带“四大平台”,实施特色产业增效、边缘边远均衡、防范返贫预警、内生动力激活、特殊群体关爱“五大举措”,坚决打赢打好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战。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我市始终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尽锐出战,决胜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取得了决定性、历史性成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