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基层老党员乐享公益体检

编辑:赵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1:48 【字体:

  本报讯(李一夫 孙莹)4月28日,美年大健康六安分院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叶集区姚李镇和其他行业的部分基层老党员、老同志,在这里参加免费的公益体检。

  姚李镇党委书记赵以友说,当前,姚李镇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基层老党员、老同志发挥了重要作用,而有些老党员、老同志家庭不算宽裕,面对几百元甚至几千元的体检费,许多人还是有些顾虑。美年大健康六安分院为基层老党员提供公益体检,并安排车辆接送,提供营养午餐,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美年大健康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宇说:“这次邀请叶集的50名基层老党员、老同志参加公益体检,旨在向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基层老党员、老同志们致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未来,我们将继续把公益的目光投向基层,关注基层其他弱势群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