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赴井冈山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3:45 【字体:

  本网讯 4月25至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带领全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前往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开班动员时,陈韶光说,市委一直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更是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连续举办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就是要踏踏实实建好平台,让大家多上讲台、多登舞台,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学习与领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民营经济答卷人。陈韶光勉励大家,要借鉴好井冈山精神,传承好大别山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与长三角等高对接中,突出特色、彰显优势、互利共赢,专心专注做好企业;要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善待员工的责任之心,心系人民的大爱之心,投身“百企兴百村”,助力乡村振兴,彰显皖西革命老区企业家的博大情怀。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访谈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拓展教学等丰富形式,全市40多位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等地,重温革命斗争艰辛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新时代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