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调研合六界至皖西大道至迎宾大道段快速路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科学系统谋划 统筹快速推进 着力推动合六一体化发展再提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2:06 【字体: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市长叶露中在城区调研G312合六界至皖西大道至迎宾大道段快速路项目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系统谋划,统筹快速推进,着力推动合六一体化发展再提速。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合六界至一元大道段节点、一元大道至和平路段节点、和平路至迎宾大道段节点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规划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方案,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叶露中指出,G312合六界至皖西大道至迎宾大道段快速路项目,对于提升城市能级,实现合六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合六经济走廊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都具有深远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深化设计方案,抓紧项目论证、规划和实施,以项目的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和高效率使用,为我市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叶露中强调,G312合六界至皖西大道至迎宾大道段快速路项目涉及城区主干道和过境国道干线,牵涉面积大、工程任务重、标准要求高,要扎实做好前期调研论证工作,确保项目规划有序、建设有力。要积极与合肥市做好沟通对接,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凝聚共建合力,争取项目在两市统筹实施、同步推进。要对照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充分考虑相关路段地下管网情况,科学精准编制项目规划,着力提升项目建设效能。要在强化土地、政策和资金等要素保障的同时,不断拓展投融资渠道,为项目稳步有序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束学龙、孙学龙分别就项目规划建设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局汇报了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等有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作研讨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