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作专题党课报告时指出: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在管党治党中凝聚奋进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5 08:38:18 【字体:

  本网讯 4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课报告。市领导叶露中、陈韶光、束学龙、汪德满、黄体沈、谢忠等出席党课报告会。

  孙云飞在报告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理论创新的历程、初心践行的历程、自我革命的历程、攻坚克难的历程”作专题报告。他指出,要在学习党的理论创新的历程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步入新阶段、面临新形势,我们必须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孙云飞指出,要在学习党的初心践行的历程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人民性。我们必须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人民利益作为根本利益。要善于汲取群众智慧,提升群众工作本领,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阳光照亮公权力运行的每个角落。

  孙云飞强调,要在学习党的自我革命的历程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筑牢信仰之基,织密监督之网,磨利反腐之剑。要在学习党的攻坚克难的历程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性。要强化政治本领,提升发展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基层基础,提升战斗力。要强化主体责任,提升保障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孙云飞最后强调,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在管党治党中凝聚奋进的力量,努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