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与莲都区统一战线结对共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1:24 【字体:

  本网讯 4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出席裕安区委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委统一战线“结对共建友好单位”签约仪式,市委统战部、裕安区委和莲都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韶光见证签约仪式并为两地颁发“结对共建友好单位”牌匾,在签约过程中,陈韶光指出,革命老区城市与长三角城市开展统一战线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更是推动六安与长三角城市统一战线密切联系、相互促进的创新之举。陈韶光强调,要将此次结对共建落实到一项项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一个个实际成效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好两地丰富的统一战线资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以“班子互访、干部互派、招商互推、师资互享、党派互动、其它互促”等形式,积极构建两地统一战线资源共享、统战工作互学、助推发展互帮新机制,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莲都区委统战部一行还深入裕安区金马社区和裕安高新区青网科创园,走访调研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开展情况,并前往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等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