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政府“两纲” 终期评估检查组来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6:24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安徽省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安徽省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纲”)终期监测评估要求,4月19至20日,省政府“两纲”终期评估检查第4组组长、省统计局副局长程龙干一行来我市开展“两纲”终期评估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座谈会。

  会议详细介绍了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情况,11个市直单位分别就各自承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评估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督查提问等形式,全面评估了我市“两纲”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谢忠在表态发言时说,要扛牢责任,坚决重视到位,确保检查组反馈意见落实落地。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推进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对个别比较突出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专项方案推进、落实专门力量督办,维护好、发展好妇女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参与权和受保护权。要举一反三,坚决补齐短板,严格对照评估检查要求和标准,在全市对“两纲”涉及的所有指标实行动态监测、查漏补缺,确保“两纲”各项指标顺利达标。(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