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4:40 【字体:

  本网讯 4月20日,学指示、悟思想、抓落实、开新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和2020年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考察金寨讲话精神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薛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照启对近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重要讲话精神同步学习、相互印证,明确使命任务,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要突出“五老”主体作用,不断扩容“五老”队伍,保障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配强配优各级关工委领导班子,不断丰富关心教育下一代活动内容,形成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合力,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属于关工委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汪永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和2020年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考察金寨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