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交通出行进入氢能源时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08:38:16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安徽明天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全市首张车用氢气气瓶充装许可证,也是全省首张许可证,“明天金安”加氢站成为安徽省首家具有充装车用氢气作业资格的加氢站,标志着我市交通出行进入氢能源时代。

  据介绍,“明天金安”加氢站是全国第六所加氢站,也是当前运营负荷较高的一个站,明天氢能获得全省首张车用氢气气瓶充装许可证,对我市氢能源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我市氢能产业集聚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氢能源汽车以氢气为燃料,是一种清洁环保的新能源技术。近年来,我市加快发展氢能产业,已初步形成氢能产业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