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获生态环境部表扬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0:30 【字体:

  近日,生态环境部对2020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市级表现突出集体共30个,六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位列其中。

  六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探索生态环境监管执法事业发展的新思路,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出发点,强化环境执法监管,积极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履行环境监管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去年,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通知》要求,六安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2020年六安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自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了分管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深入推进大练兵工作开展,锻炼了现场检查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调查处理能力,提高了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了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管理水平,改善了环境, 查处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企业。截至2020年底,全市行政处罚案件48件,罚款金额约419.4万元,适用配套措施案件5件,移送涉嫌刑事犯罪案件2件。(谈业芳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