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巡察组进驻4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8:45:30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部署,近日,市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商务局、市农科院、市科技局、市人民医院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督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各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有关部门通报的情况,进一步突出对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及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相关单位党委(党组)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努力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本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取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见习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