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六安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运行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 压实工作职责 推进基地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4:08 【字体: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六安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运行情况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划清产业范围,突出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职责,推进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抓好六安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决策部署的应有态度,是推动“工业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的内在需要。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坚定抓好基地建设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基地建设评估指标为系统参照,坚决有力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基地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叶露中强调,要处理好产业发展手段和目的之间的关系,抓牢产业发展,盯紧基地建设机制,突出重点、持续发力。要在扶优育强上持续发力,在增量上进一步推深做实“积树造林”工程,在存量上加快实施“老树发新干”工程,不断壮大产业规模。要在企业转型升级上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企业开发新产品、运用新工艺、改造新产线,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提高自身竞争力。要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拓宽招商方式、加强招商力度,通过以企招商、中介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着力推动企业集聚、打造产业集群。要在项目落地上持续发力,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推深做实“精重促”行动,加快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全市上下要始终将基地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做好跟踪服务,严格调度监测,明确分工、履职尽责,推动基地建设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到实处。(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