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围绕重点坚持效果导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6:54 【字体: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党史教育有关内容,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领导叶露中、陈家本、陈韶光、汪德满、黄体沈、车照启、谢忠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指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得早、谋划思考得深、工作推动有力。下一步,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重点,结合实际,坚持效果导向,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

  孙云飞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有声有色开展。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规定动作严格完成,自选动作富有特色。要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发挥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等重要精神的教育引领功能。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活动。要充分发挥基层创新创造潜力,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

  孙云飞强调,要着力厚植民生底色,确保用心用情开展。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推动六安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结合起来。要组织党员干部走基层、查民情、听民声,真正把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提升办实事效果。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入脑入心开展。要广泛开展各级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宣传,深入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好用活新媒体、新形式,线上线下结合起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