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中小学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将于7月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9:30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为有效推进全市中小学教师深入开展智慧课堂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探索网络环境下课堂教学新模式,全面提高我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市教体局将于7月举办六安市中小学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教师。金安区、裕安区、舒城县各推荐35名,霍山县、金寨县各推荐30名,霍邱县推荐40名,叶集区推荐20名,市开发区推荐5名,六安一中、六安二中、六安一中东校区、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各推荐10名,六安中学、皖西中学、皋城中学、轻工中学各推荐5名,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六安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各推荐2名教师参加市级智慧课堂优质课评比。

  据了解,4-6月学校、县区进行初赛,7月进行市级评比。除义务教育阶段语文、数学学科每所学校可各推荐2名教师参加市级评比外,义务教育阶段其他学科、高中阶段学科每所学校每个学科只能推荐1名教师参加市级评比。各县区推荐的参评教师中至少需有1名是乡村教师。

  此次市级比赛的教师须进行有生互动上课。市教体局要求,各县区、市属学校要认真组织教师参加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并严格选拔程序,确保教师能够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实践工作,推动智慧课堂平台在我市中小学广泛应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更深层次地促进智慧课堂和教研活动开展。市级获奖智慧课堂优质课将在六安市智慧学校平台进行展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