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霍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1:48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霍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鲍立凡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为霍邱县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划出了重点,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鲍立凡来到霍邱县城关镇东坛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