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督查办督查电瓶车遮阳篷拆除情况 多路口设置查缉点 拆除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6:02 【字体:

  2020年,我市出台的《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明确规定:“违反规定为摩托车、非机动车加装遮阳篷(伞)”属于禁止的影响交通秩序的不文明行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市民在2020年底之前全部拆除。为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1月4日至7日,市委督查办连续在城区多个路口进行查看,对拆除电瓶车遮阳篷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1月4日上午,督查人员看见,城区多个主要路口都设置了加装遮阳篷专项整治查缉点,有民警对过往加装遮阳篷、遮阳伞的车主进行宣传引导,对能够现场处理的,现场进行拆除。对于部分遮阳篷需要工具才能拆除的,向其宣传加装遮阳篷的危害,并进行登记,要求这些车主回家自行拆除。

  据了解,1月4日,专项整治区域主要集中在六安城区各主干道交口,共设有12个查缉点,当天上午,共劝导和督促车主自行拆除遮阳篷1200多个。1月5日至7日,督查人员再次在城区主要路口进行暗访,看见主要路口都有交警对过往电瓶车安装遮阳篷情况进行宣传和拆除。(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