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规范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9 09:24:49 【字体:

  本网讯 自我市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取缔了一大批非法加油站点,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

  自今年7月份起,我市部署开展了为期五个半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各县区均按照市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了严厉打击私设油库和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工作。具体推进过程中,我市充分发挥市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力推进,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统一行动。市应急局采取微信公众号推广、安全生产聚焦电视栏目宣传、政风行风热线发布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提供线索,并与市检察院形成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专门赴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联合对有关案件侦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压实部门职责。市安委会办公室先后向金寨县政府印发工作推进函、向金安区政府下达警示函等书面文件,推动县区政府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成品油非法经营打击力度。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12月6日,全市共立案查处流动加油车非法运输经营成品油行为92起,没收油品约118.5吨,没收违法所得共27.32万元,行政处罚罚款共81万元,行政拘留32人,刑事拘留15人涉嫌犯罪,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办,初步遏制了汽油、柴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非法经营行为,有效维护了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