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调研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提升互联互通水平畅通交通大循环 为老区绿色振兴提供强大交通支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8 08:51:07 【字体:

  本网讯 1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题调研督导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加快交通路网规划建设,不断提升互联互通水平,着力打造安全通畅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老区绿色振兴提供强有力交通支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先后参加调研督导。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叶集区姚李境内G105与G312上跨桥交汇处,金寨县白塔畈镇、裕安区骆家庵S329项目建设点,裕安区淠河特大桥,金安区金舒大道规划节点等地,详细了解重点交通项目规划与建设实施进展、互联互通水平、交通大循环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交通部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孙云飞在调研督导中,对我市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S329项目和各路网建设,他指出要抓好配套建设,加强沿线村庄整治,推进产业发展结构,提高公路绿化美化水平,着力打造公路美化亮点,进一步提升畅通安全标准。

  孙云飞在调研督导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全力推动六安交通基础设施实现大发展,持续提升现代交通综合服务保障竞争力。要始终坚持规划为先、功能为要、体系为纲,确保交通规划布局全市一盘棋、区域一张网,确保重点交通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为畅通交通大循环奠定坚实基础。

  孙云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肥都市圈及合六经济走廊建设机遇,紧紧围绕区域整体发展规划,加强交通要素对接,按下交通建设快进键,着力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加快形成交通大循环格局,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交通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