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将推行出租车“油改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7 09:15:57 【字体:

  本网讯 12月4日,记者从金安经济开发区获悉,专业从事电动汽车城市换电网络建设运营服务的科技型运营企业——清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六安,携手金安共同打造新能源电动汽车电能供给产业园,我市充换电基础设施网络规划即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4日,清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六安城区13家出租车公司代表签约,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孵化政策创新,率先在出行领域打响六安市蓝天保卫战,推进巡游出租汽车纯电动步伐,进一步引导家用车群体电动化。

  针对出租车驾驶员提出的高频出行营运车辆电动化如何保障续程问题,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首座电动汽车换电站将在2021年建成,至2025年清泽新能源公司将布设30座换电站,对六安城区东南西北4个角形成覆盖,驾驶员到充换电站只需3分钟就能更换满电电池。(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