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两条黑臭水体整治通过省复核验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9:05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安徽省住建厅与生态环境厅核查组对我市小高堰、均河两条黑臭水体验收通过后,11月24日起,国家相关部门将赴皖开展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强化监督检查,届时,将对我市城区13条黑臭水体进行专项督查。

  11月20日,省住建厅和生态环境厅核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市小高堰、蒋家沟曝气塘、平桥排涝站、李台子入河排污口以及北郊支渠等现场。核查组对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小高堰、均河两条黑臭水体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的复核验收。

  为迎接国家生态环境部以及住建部等对我市城区13条黑臭水体的验收复核,市城管局要求各包保责任组及施工单位,对标对表整改,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黑臭水体治理,确保按期完成黑臭水体治理攻坚任务。下一步,我市将坚持系统化治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对河道的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城区的水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坚持把建设优良人居环境作为中心目标,提高城市宜居性,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