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促发展——六安在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4 16:57:05 【字体:

  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2月7日上午,安徽省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上,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指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这是新春之后安徽省召开的第一个大会,“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第一声号令枪。发展靠环境,环境看作风,六安市在依托本市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精准把握本地招商引资重点方向,坚持差异化发展和实事求是原则,准确定位,精准招商,用优良的作风进行保障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持续正风肃纪,守住用权底线。讲规矩、办实事、守底线。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是硬约束,作为党员干部不能对群众诉求一推了之、一拖了之、一糊了之,坚决改正作风上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问题。切实办好群众息息相关的每一件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上要多一点激情,多一点主动,多一点责任,不推三阻四、敷衍塞责。严谨负责、牢记宗旨、干事担当。坚持做到务实、高效、完美。

  学会换位思考,为百姓办实事。坚持直面问题,树立问题导向,建立畅通的问题反馈机制,实事求是的面对问题,不掩饰问题、不回避问题,及时主动发现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群众和企业的事无小事,要把群众和企业视角作为第一视角,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的情怀,切实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等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

  主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争取政策,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加大优质项目招引,科学分析企业状况,优化产业结构。认真听取服务对象意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改进工作作风,为百姓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面发展。全力打造一支站起来能为六安谋发展、俯下身能为人民服务的干部队伍, 为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