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时评>详细内容

昂首迈步新征程 共筑皋城新辉煌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2:10 【字体:

  百年交汇,皋城放歌激越;五年开篇,六地蓄势奋劲。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25日胜利闭幕,意义重大。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满怀豪情迈向第二个百年梦想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回首五载扬鞭,镌刻奋斗足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亲临六安考察,为六安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过去的五年,六安坚持脱虚向实、稳中求进,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过去的五年,是六安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一件件大事要事的完成,一项项重点难点的攻克,一个个拼搏奋进的时刻,汇聚成了来之不易、引以为傲的“六安答卷”。

  展望五年宏景,汲取奋进力量。“今后五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瞄准从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的目标导向,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一区四地一屏障’,全面增进六安老区人民更大福祉,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开幕式上,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代表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心擘画了六安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奋进新征程,六安上下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往无前、永不懈怠,乘风破浪、勇开新局,全面推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