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一句话叫响烟台”宣传语征集活动“最佳人气作品”奖评选开始投票啦!

编辑:高方勇 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0:36 【字体: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张岩)11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主办,烟台文明网、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一句话叫响烟台”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语征集活动“最佳人气作品”奖评选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一句话叫响烟台”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语征集活动自4月8日开始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4月28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份1400余人的6000余条金句作品,组委会对不符合要求及重复的作品进行了初步筛选,最终从符合要求的近4000条作品中评选出100条金句进行网络评选,票数前10名将获得“最佳人气作品”奖,获得由烟台市文明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活动将于5月26日开展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一、投票时间:

  2022年5月11日至5月25日

  二、投票方式:

  1.进入“文明烟台”微信公众号、“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作品编号完成投票,如16,65(投多票中间需间隔“逗号”)。

  2.每个微信号每天投票1次,每次可投多票。

  三、评选规则:

  网络投票结果以“文明烟台”微信公众号和“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累计票数之和为最终得票数。

   四、排行榜查看:

  进入“文明烟台”公众号或“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中点击“宣传语投票”进入“排行榜”专栏查看实时排名。

  五、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1.“最佳人气作品”奖10名。

  2.获奖作品将获得由烟台市文明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511105829

文明烟台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20511105834

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