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百城网媒总编聚首英雄城!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在武汉召开

编辑:高方勇 来源:新泰州APP 发布时间:2021-10-18 08:15:02 【字体:

  聚首英雄城,聚焦大武汉。10月16日,参加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网媒联席会的嘉宾陆续抵汉。10月17日,他们共赴这场融媒时代的交流盛会,共叙交流情谊,共议融合发展,共谈未来合作。17日的会议,除了宣布新一届网盟常务理事会组成名单、作城市网盟年度工作报告、举办网盟传播互助平台上线仪式外,还将举办多场主题演讲和主题沙龙。本届网媒联盟年会得到中央网信办、湖北省委网信办、武汉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4月,是由具有国家和省级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城市新闻网站建立的交流协作机制。网盟建立17年来,成员发展到 135家,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有较大规模和影响的地级城市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流媒体,具有强大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网盟联席会召开期间,还将开展“2021全国百城百名网媒总编看武汉”活动。与会网媒总编将带领记者深入武汉城区、园区,走进中国光谷、东湖绿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基地、国家网络安全与人才创新基地、武汉革命博物馆等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采访英雄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感受大武汉坚强坚韧、创新进取、自强不息的生命活力和发展律动,领略武汉胜利战"疫"后涅槃重生、生机勃勃的发展风彩,为全国人民展现一个活力的武汉、创新的武汉、华彩的武汉。

  (作者:鲍仁 编辑:焦霞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