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东博会“魅力之城”贵阳展区开展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12:19:02 【字体:

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魅力之城”贵阳展区开展,参观者络绎不绝。

  “贵山贵水迎天下贵客……”当天,在身着苗族服饰的姑娘们动听的歌声里,贵阳展区开始迎接参观者的到来。“贵州人民实在太热情了!”刚刚被苗阿哥喂了一口苗族牛角酒的浙江展商刘宏伟竖起了大拇指。


  贵阳展区位于展厅入口附近,一进大门,参观者就纷纷被贵阳展区一棵由巨幅LED屏搭建的“智慧树”所吸引。“这棵‘智慧树’属于贵阳展区的创新贵阳板块,我们利用动画视频特效,通过树干部分集中展示贵阳产业发展的各项成果,并向树冠延伸与悬挂魔方形成互动,表达贵阳产业发展硕果累累的含义。”贵阳展区相关工作人员说。


  “贵阳展区光彩夺目的‘智慧树’主体造型和苗家阿哥阿姐的表演很吸引人。”来自河北的参展嘉宾赵子柠说,“我还没有去过贵州,这次参观贵阳展区刷新了我对贵州的印象,希望中秋或者国庆可以到贵州旅游,看一看美丽的黔山秀水。”

  开展首日,贵阳展区展现出“爽爽贵阳”的独特魅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文 郑雄增/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