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国内新闻>详细内容

向着红星出发

编辑:高方勇 来源:红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9:13 【字体:

  总编辑王一兵

  岁月澎湃,斗转星移,搭乘媒体融合这班快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迎来了更名前的新生时刻。2020年11月24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更名为红星新闻网。

  从一张报纸的电子版,到风生水起的电子购物,再到华丽转身为成都市门户网站,15年,一路奔行,我们走到了今天。

  回望来路,我们有感慨,也有不舍。

  那些过往,成为了追忆中的光荫:IN成都、章鱼团、熊猫招亲、天府十大新发现评选、网安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布展······一个个难忘的日子,其间,有离开、有坚守、有接续,不变的是我们用文字、图片、影像、声音,陪伴着身边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讲述着他的雄心与抱负,记录着他的变迁与成长。

  告别时刻有些许感伤,但更多的,是迎接明天的欣喜。

  感谢所有为成都全搜索付出过努力的人们。感谢一直关注、关心、关怀、支持成都全搜索的人们,感谢陪伴成都全搜索成长的网友们。感谢大家。

  红星新闻网上线,网页、内容、栏目、技术都有新的升级和迭代。这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开始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一切的开始也总是有着未知的美好。

  美好令人向往,美好需要行动,美好催人奋进。

  红星是一个有着力量的品牌。看红星,知天下,向着红星出发,是光芒,也是指引。

  原标题:向着红星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